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付国勇|时间:2018-03-16

 

3月15日,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在清流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出席会议。支部主委付国勇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员们通过网络回放,集中回看《新闻联播》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敏通报了区委会近期工作,并结合学习内容对支部重点工作作了指导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把学校、学生、家长、教师所需、所想、所急作为工作的指挥棒,把教学教研工作进一步抓好抓实,使荣昌教育再上新台阶。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