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字水退休支部会员畅谈“两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8-03-26

3月23日,民进字水退休支部开展了一次“企盼小康,畅谈两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员们紧紧围绕“两会”精神各自发表意见,畅谈心得体会,大家发言积极,讨论热烈。发言中会员一致认为通过李克强总理的“政治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与富强,幸福感油然而生。尤其是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执政理论深入人心,为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充满着信心。大家表示,虽年龄较大,仍要加强自身使命意识和对社会的责任意识,紧跟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社会的稳定,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刘光华、王显国、伍朝洪、柳晓初等会员同志都作了深刻的发言。尤其是华侨会员候汉钦饱含热泪,语言深切地说:“作为华侨看到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心情非常激动,希望国家越来越强大。”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