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南岸教育 爱洒贫困学生

民进重庆三十八中支部看望结对帮扶贫困生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沈凤|时间:2018-03-28

 

3月27日下午,虽然烟雨濛濛,却挡不住民进人送爱心的脚步。民进重庆市第三十八中学支部专程前往东港中学,在支部主委张骏的带领下看望了结对帮扶的八年级(1)班秦海森同学,并送去学习资料、文具和慰问品。

会员们仔细询问了秦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他能战胜困难,在逆境中磨练自己,自强不息。张骏表示,在孩子需要更多帮助的时候,支部定会不遗余力,全力给予支持。秦海森也表示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学会感恩,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秦海森同学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社会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会员们也认识到,帮扶的力量还非常有限,还有很多贫困学生尚未得到充分的帮助,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帮扶行动,让每一个贫困孩子都能和校园中的其他学生一样,幸福快乐成长。

作者:沈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