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出席塔坪社区党建联席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18-04-20

为寻求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格局,4月17日上午,塔坪社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共建联席会议。会议由塔坪社区党委副书记曾金主持。作为该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应邀参会。

曾金简要介绍了2018年一季度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成效及2018年二季度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思路。塔坪社区各共建单位代表围绕社区创新创特、服务居民、义工事业的培育各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会员刘秀华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将尽最大的努力助力塔坪社区建设,为建成更美好的塔坪社区贡献力量。他承诺,民进十八中支部每年慰问困难群众的社会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并尽可能争取学校中共党委也参与进来;另外,在可能的情况下,将为社区需要的家庭提供课外辅导、教育咨询等。

据了解,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自同塔坪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关系以来,多年持续同社区共同开展各项活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每年固定会开展两次慰问社区困难群众的活动,会邀请对方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目前他们正在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希望利用自身优势,为社区需要的家庭提供课外辅导、教育咨询,并形成长效机制。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