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十一中支部召开“学讲做”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重庆十一中支部召开“学讲做”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董强|时间:2018-10-19

 

10月11日下午,民进重庆十一中支部在校科技楼603室召开2018“学讲做”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杨喻虹主持,总结近阶段支部工作,特别强调了支部活动的规范化,宣布近期将要开展的相关活动事宜,并通报了支部的社情民意撰写情况,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明政华汇报了参加民进重庆市委会在红旗渠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主题骨干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他使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红旗渠工程修建的曲折历史,讲述了任羊成、吴祖太、李茂德、李改云等一个个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宣扬了“难而不惧、富而不惑、自强不已、奋斗不息”的当代红旗渠精神。

支部共13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精神得到了感染和提升,决心向英雄人物学习,无私奉献,“双岗建功”。

 

作者:董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