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雷涛|时间:2019-01-11

1月5日上午,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组织会员学习刘新成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在民进中央2018年参政议政年会的讲话精神。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组织学习。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主持会议。

学习座谈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学习其它民进组织的先进经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掌握社会动态和社会信息,整理好资料,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关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会上,雷涛代表北碚综合支部向会员们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结合民进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强化会员学习,不断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创设更多让会员展示才能的平台,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能量,为北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24名会员参加学习会。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