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110中学支部赴东港学校帮扶学子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王旖|时间:2019-03-07

3月1日下午,民进重庆南岸110中学支部主委金莉、副主委王洪光、入会积极分子王旑老师,一行三人,再次来到南岸区最边远的学校——东港学校,看望110支部会员们一直牵挂着的邓苏灵同学。

在110支部与邓苏灵同学结成帮扶对象的日子里,邓同学的健康成长与学业情况成了每次支部活动必有的话题。支部会员们为她的努力奋进而高兴,为她的懂事体贴而感动。

此次,民进110中学支部一行再次带着爱心和祝福来到东港学校。金莉带领大家拜访了邓同学的班主任樊龙老师,了解到邓同学的成绩名列全校前三,只要考试正常发挥就能保送区联招校;之后又与邓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她目前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特别为她的学习鼓劲儿,希望她再接再厉,考上理想的高中。此外,支部还给邓同学带来了各学科的复习资料,为她在初三冲刺阶段助力。

作者:王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