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49中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蒋朝忠|时间:2019-03-29

3月24日,民进重庆49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14名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倪月进主持。

活动中,会员们考察调研了全国文明村——万盛经开区青年镇堡堂村,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随后参观了“那岫·小悠”民宿,实地查看乡村旅游的状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通报了万盛经开区社会经济状况,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征集了社情民意。老会员刘觉民、游继礼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履职体会。

本次活动让民进会员们亲身感受到了万盛经开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情况、新成果。与此同时,支部号召会员积极承担会员责任,履行会员义务,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作者:蒋朝忠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