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渝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渝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杜朝辉|时间:2019-05-27

为了深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质精髓,日前,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杜朝辉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

根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杜朝辉宣讲了当前扶贫工作的新思想、新情况、新举措。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脱贫既要看数量,更要看质量,要做到扶志、扶智双结合,让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开展讨论,认为当前的扶贫工作做得扎实,真正让贫困家庭具备“造血”功能,能够持续稳定长期脱贫,从此走向富裕之路。

经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正确决策,希望通过发挥民进组织和会员自身的智力优势,积极投入和参与到全市和学校的扶贫工作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杜朝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