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复旦中学支部、民进市29中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民进复旦中学支部、民进市29中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天河|时间:2019-06-02

5月26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与民进重庆市第29中学支部在重庆复旦中学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比赛。

友谊赛于上午9点开始,进行男双、混双、男单三个项目共7场比赛。

赛场上,大家积极发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力争“打好每一球,争取每一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团体总分领先,赢得了比赛。

赛后,会员们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谊活动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增进彼此友谊,希望今后多多开展。会议还围绕民进基层支部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