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开展环保公益行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07-26

“只有人人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环境才能真正保护人人。让我们团结起来,为环境保护尽一点绵薄之力。”7月19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召开“人人环保,环保人人”公益行动动员会,向每一位会员发出活动倡议。

会上,会员们签订了“人人环保,环保人人”公益行动责任书,自愿成为“人人环保,环保人人”公益行动的志愿者,并承诺每年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次数,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体现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会后,大家围绕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等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收集社情民意金点子并落实具体执笔者,将形成意见建议。

据悉,支部将“人人环保,环保人人”公益行动作为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每年6月5日,开展不同形式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和垃圾分类相关宣传工作,通过品牌化、长效化让活动实实在在做起来,展现民进风采,树立民进形象。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