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基层支部联合承办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刘海波、胡娟|时间:2019-08-23

近日,受中共重庆广益中学委员会邀请,民进南岸区黄桷垭支部、民进广益中学支部共同承办了学生心理健康进校园系列活动。

民进会员、南岸区精卫中心主任医师、女病区主任刘海波走进广益中学,为新一届高三学子作《价值与选择》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采用启发式教学的模式,让高三的学生通过对自身价值的思考,在对自己喜爱和需要守护的事物进行取舍的过程中,明白读书学习的意义,进而树立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而奋斗的正确价值观。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岸区精卫中心党委、黄桷垭街道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据悉,在民进广益中学支部的牵线搭桥下,民进黄桷垭支部与广益中学党委达成了合作意向,将持续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大型团辅和个体咨询服务。刘海波还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为黄桷垭街道居民提供长期的心理健康公益服务。

作者:刘海波、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