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19-10-11

9月30日,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在徐悲鸿中学会议室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中共徐中党支部书记高红梅应邀参会。

民进徐悲鸿支部主委冯莲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的学习,并对支部最近参与的民进区委会兵乓球比赛、“庆国庆、颂祖国”朗诵比赛及支部建设工作等相关情况做了汇报和介绍。

肖渝妹对徐中支部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徐中会员们牢记党派身份,再接再厉,继续双岗建功。她赞扬了徐中支部多次在市区各级组织获得先进的成绩,希望支部在此基础上继续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自身组织建设;强化履职意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强化团结意识,引领会员们和组织、和会员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她强调,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希望支部从思想教育、主题学习、参政议政、活动出勤、账务公开、与校党组织交流沟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建设,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高红梅寄语徐中的民进会员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树立民进会员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努力奋进;要在当前的复杂局面中认清形势,端正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传递民进正能量。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