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曹贵康|时间:2019-10-25

10月21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党派办公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张颖超主委主持,在校的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张颖超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暑期干部学习会及学校统战部2019年第三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就总支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总支在科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和积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讨论认为,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对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牵引作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参政意识,发挥履职优势,鼓励会员关注社会,多撰写社情民意,将科技扶贫工作继续作为总支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大力支持科技特派员会员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作者:曹贵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