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第三十八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第三十八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张骏|时间:2019-11-29

11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三十八中学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区委会委员林红兵,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利亚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骏主持。

支部副主委蒋绍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张伟领学了教育部日前发布的《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稿)》。张骏宣读了区委会的通知和倡议书,号召大家恪守民进章程,配合校党委做好党建工作,做好教育教学的本职工作,发挥民进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撰写社区民意,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李卫国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了专题宣讲。他号召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树立国民意识,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教育扶贫,加强社会服务。

王利亚对民进会员为学校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勉励大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张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