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9-12-05

11月28日,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员们在会议上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表示,在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中,一定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用“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教育、怎样办教育、为谁办教育”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