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主委夏文国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强调了《决定》的重要意义和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的具体要求。

会员们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教育教学工作中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