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19-12-27

12月21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暨民进江北区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后,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主委王明义、副主委李永胜立即组织了20余名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谈心会。

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完区委会总结大会备受鼓舞,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与支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双岗建功,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李永胜鼓励大家按照民进中央2020“履职能力主题年”的工作要求,勤学习、善学习,持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 积极参加履职尽责研训活动,把支部打造为一支洞察力强、视觉敏锐、多专多能的高素质参政议政的生力军。

王明义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再次的总结和点评,支部获得民进江北区先进支部的表彰,李永胜、蒋兰茵、杨顺圯、刘莉等会员分别获得先优秀会员、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表彰。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强学习、强履职、强社会服务”,结合文化支部和江北开明书画院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把文化艺术送到社区、送到乡村;2020年在“履职能力主题年”把支部的组织建设、履职能力提升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