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大家谈

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大家谈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1-10

1月4日上午,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举行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履职能力建设大家谈的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小芳主持。

周小芳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总结了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及支部会员取得的成绩。

2019年,综合支部会员撰写的人民建议获市委领导批示,多篇信息被市委会和区委会采用。支部会员罗霞获评民进永川区委会第二届“十佳会员”,20余人次参加区委会运动队和合唱代表队,取得优秀成绩。支部会员在本职岗位上更是业务突出,有多人在职务和职级上获得晋升。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也是民进成立 75周年。与会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派特色,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学习,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身成长与党派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双岗建功”,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做一个优秀的民进人。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