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罗杨|时间:2021-03-12

3月10日,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支部副主委、重庆熙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圯为该校400余名春季新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讲座。

作为一名电商企业家,杨顺圯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和所选择的专业,拨开迷雾展望职业生涯。他从剖析当今世界时代背景着手,带领学生展望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商专业的职业成长路径。讲座让新生们获益良多,受到了在场师生的好评。

杨顺圯表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民进重庆女职中支部将深入贯彻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充分发挥党派界别和成员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罗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