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伟人故里行 学史悟初心”——民进重庆七中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伟人故里行 学史悟初心”——民进重庆七中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毛玉梅|时间:2021-05-24

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活动入脑入心,5月22日至23日,民进七中支部组织会员到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了小平同志伟大的人生经历和不朽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小平同志关于民主党派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翻身做主,实行改革开放,实现民富国强的艰苦卓绝和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眼下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伟大的党和国家。深切体验和领悟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内涵,增强了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探寻精神矿藏,挖掘力量源泉,以党为师,向党学习,对标对表,不断进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贡献力量。

作者:毛玉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