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综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健身登山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0日,民进两江综合支部在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健体魄”的主题健身登山活动。

上午,会员们自森林公园山脚下的铁山广场出发,沿着陡峭的铁山云梯向上攀登,一边呼吸森林的新鲜空气,一边撒下一路的欢声笑语和汗水淋漓。

到达山顶,大家开展了中共党史学习交流会,围绕《民进江北区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互动学习。会员们依次领读相关学习资料,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同,再次巩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大家结合自己的心得积极发言,交流对中共党史的观感和领悟,并相互推荐了今年央视的热门剧集《觉醒年代》,分享对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和革命先驱的认识,赞颂伟人们对近现代中国革命和发展的伟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江北区组织换届选举相关事宜。会员们通过民主表决,推选出了参与换届选举的支部代表。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