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09-16

9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支部本学年度优秀教师会员,总结近年支部会员教育工作经验,支部会员李东、唐俊琪作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陈举祥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从教三十年,作为一名教师,我很幸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将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以德树人,为孩子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爱的绿荫,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优秀教师获奖代表李东、唐俊琪分别发言,分享各自从教之路的经验和感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著,他们将不忘初衷、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创新思路,为江北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举祥向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民进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希望教师会员们严于律己,热爱学校,关爱学生,奋发向上,扎实工作,钻研业务,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