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11中学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李莉|时间:2021-11-28

11月2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研讨培训。会议由支部主委李莉主持。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李莉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她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特别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功绩和历史经验,学会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陈涛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作专题辅导,从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撰写社情民意的基本要求、如何进行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要点难点。辅导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例充分、专业务实,让会员们收获颇丰。

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与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五种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教育事业、助力南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