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认识 述感想 表决心 提建议

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新会员培训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1-07-13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79下午,来自沙坪坝区、大渡口区、大足县、九龙坡区、永川区、万盛区、文艺总支的新会员在220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大家围绕加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必要的培训会,学习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报告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很大。特别是民进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崇高的人格魅力,让广大会员对民进先辈多了一份尊敬,对民进多了一份了解。精彩纷呈的联欢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入会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搞好参政议政,履行好会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上,大家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民进影响;搭建平台,多组织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活动,促进会员发展;多组织会员参加公益活动,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等建议。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