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9-06

828下午,民进荣昌县第三届委员会在香国酒店召开了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新一届县委会成员,各支部主委,支部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会主委石世清首先就县委会组成人员的工作分工做了明确安排与说明,对县委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到“五个讲”:讲政治、讲作为、讲风范、讲纪律、讲奉献。同时他也要求全体会员一定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要讲原则,要有党派风范。对光荣退出民进荣昌县委专职副主委岗位的刘敏和退出县委委员岗位的曾柏生、胡世平、左洪光、王玉琳等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民进县委会的工作,希望与会人员多向老会员学习、请教,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致力于会务工作的精神

老领导何光煜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民进县委会最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和增强民进会员的纪律意识提出了要求。

最后,几位离任县委委员发表了自己离任感言,表示尽管离开了原来的岗位,但仍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服务,始终如一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