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表彰2011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

来源:会中央网站|时间:2011-12-12

  在12月9日上午举行的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民进中央对2011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民进中央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和民进“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贺旻、朱永新、张帆出席,并为获得表彰的单位颁奖。会议由张帆主持。

  王佐书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民进中央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通报》和《民进“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报》。

  《民进中央关于表彰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指出,2011年民进全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二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坚持 “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推进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国家科学发展,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根据地方组织申报,经民进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会中央对省级组织专项工作予以表彰,进一步总结经验、肯定成绩、鼓励先进。

  《民进中央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通报》指出,会中央于今年4月至6月举办了三期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民进各省级组织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部署、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有效地调动了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会员参与总数、会员参与率均有较大提高。优秀组织奖评选以各省级组织参与人次、会员参与率为主要参考,共有12个推动力度大、会员参加人数多、学习覆盖面广、学习成效显著的省级组织获奖。

  《民进“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报》指出,为提升对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规律的认识,提高我会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会中央在全会开展了这一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共收到17个省报来的论文170余篇,获奖论文由本次征文的评审委员会评选产生。活动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以表彰在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省级组织。

  民进中央部门负责人、民进各省级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附一:2011年获得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8个):

  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山西省委会、民进广东省委会、民进天津市委会、民进辽宁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民进黑龙江省委会、民进山东省委会  

  (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4个):

  民进广西区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湖北省委会

  (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5个):

  民进吉林省委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云南省委会

  (四)会刊(报)工作先进单位(5个):

  民进江苏省委会、民进上海市委会、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贵州省委会、民进安徽省委会

  (五)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5个):

  民进新疆区委会、民进河北省委会、民进江西省委会、民进湖北省委会、民进宁夏区委会

  (六)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8个):

  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辽宁省委会、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福建省委会、民进江西省委会、民进海南省委会、民进陕西省委会

  (七)参政党理论研究先进单位(6个):

  民进山西省委会、民进江苏省委会、民进上海市委会、民进天津市委会、民进安徽省委会、民进河南省委会

  附二:民进中央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12个)

  民进上海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山西省委会、民进辽宁省委会、民进江苏省委会、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河南省委会、民进湖北省委会、民进广西区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宁夏区委会、民进新疆区委会

  附三:民进“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名单(17个)

  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上海市委会、民进天津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河北省委会、民进山西省委会、民进辽宁省委会、民进江苏省委会、民进浙江省委会、民进安徽省委会、民进江西省委会、民进河南省委会、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贵州省委会、民进陕西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