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不负新机遇” , 綦江民进在行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02-22

210,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开好局,不负新机遇”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传达了中共綦江区委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民进区委主题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开展好专题学习培训活动,统一思想,提高会员政治素质;二是根据党派特色,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精选课题,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各支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活动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刘林就如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提了要求。她要求区委会要制定出详实的活动实施方案,各支部和各专委会要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结合党派工作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会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全区民进会员立足本职讲奉献,参政议政创业绩,服务社会树形象,团结融合促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