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学习传达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2-06-29

重庆市的第四次党代会刚刚闭幕,民进沙坪坝区委立即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区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学习、传达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及中共沙坪坝区委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亲自解读张德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掀起学习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张德江书记所作工作报告作为这段时期工作的重点,每个支部都要组织所有的会员学习,联系支部的主副委、区委委员要与他们一起学,并将学习情况及时反馈民进沙区委;二是抓好与重庆市四代会的精神、与中共沙区所提“135”部署、与民进重庆市委四代会精神等三个结合;三是结合实际深入助推发展,紧紧围绕市、区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要进一步强化此项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