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7-17

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八次区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会议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承载中央重托,彰显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期待,向全市人民发出了“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动员令,提出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勾画了重庆发展的新蓝图,吹响了全面小康的新号角。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主动融入、热情参与。要在全区民进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的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一方面,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加快落实“1595”总体发展思路,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建设重庆现代化大都市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另一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紧扣“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实施和“三中心两集群一高地”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为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