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体会 畅叙未来

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新会员培训第四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07-18

              

79上午,第四小组来自巴南区、大渡口区、永川区、直属出版支部、重医大支部和机关支部的新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大家围绕近两天的学习体会以及“如何做合格的民进会员”的主题畅所欲言。

张鲲、杨保亮、谢南容、邱浩男等会员谈到“为什么加入民进”时表示,身边民进人的影响以及民进领导的人格魅力让自己感染折服,深深地被这个组织所吸引,从而加入了民进。

何永维、江川、王灿、李彬、高昕等会员说,民进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民进组织的团结与和谐,通过学习也对民进的地位、作用、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收获很大。

穆义友、王坤汝、肖洪、刘多雅等会员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参加组织活动,多关注民生民情,多关注焦点热点,更好地建言献策,为民进增光添彩。

郭彪会员用“三个新”——新的认识,新的任务,新的起点总结了自己的培训体会。

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欧阳喜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更加热爱组织,关心会务;要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会员职责;要关心政治,强化使命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