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中国产业扶贫•肉牛发展峰会

来源:市政协|时间:2012-07-27

              

7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丰都县出席了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中国农业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产业扶贫肉牛发展峰会开幕式,考察了丰都县分户种草养牛示范区、高家镇(恒都)万头肉牛育肥场、恒都肉牛屠宰加工厂、恒都肉牛数字化展示厅和肉牛电子交易中心,并为中国(重庆)肉牛电子交易中心暨中国南方(恒都)肉牛综合交易市场开市剪彩。

峰会以新科技牛经济脱贫路为主题,旨在打造丰都县肉牛品牌,走出一条利用肉牛产业扶贫的新路径。

据悉,丰都县肉牛产业饲养规模、基础设施建成量、人工冻配数量、人工牧草种植面积、产业投入资金、肉牛科技含量等9项指标领跑全市,产业发展速度和质量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肉牛养殖示范县、重庆市肉牛产业现代农业示范区,并被纳入《全国肉牛优势产区规划》。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