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主委会专题研究组织工作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0-26

1019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主委会议专题研究组织工作,对新会员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并决定对部分支部进行更名。

会议研究了《2012年下半年新会员发展工作方案》。会议提出,组织发展要按照《2009-2013年组织发展规划》的要求,并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注重质量,规范程序,把好新会员发展物色关、申请关、初审关和审批关。同时,要坚持“巩固老阵地”,注重“开拓新领域”,不断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和水平。

鉴于民进五里店职业中学支部、民进建新中学支部所在学校已更名,会议决定将“民进重庆市五里店职业中学支部”更名为“民进重庆市两江职业教育中学支部”,“民进重庆市建新中学支部”更名为“民进重庆市徐悲鸿中学支部”。

会议还研究了《民进江北区委工作奖励办法》、《民进江北区委探望会员制度》以及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等事项,并对2012年区县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