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新闻宣传和电子信息化建设两项工作获民进中央专项工作表彰

民进重庆市委新闻宣传和电子信息化建设两项工作获民进中央专项工作表彰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12-27

近日,在民进中央召开的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民进重庆市委新闻宣传和电子信息化建设两项工作荣获民进中央专项工作表彰先进单位。

2012年,民进重庆市委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宣传民进重庆市委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积极宣传民进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和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工作业绩、精神风貌。据统计,2012年,民进重庆市委各级组织在中央级媒体发表稿件61篇,在市级主流媒体上发稿共152篇次在各区县主流媒体上发表稿件237篇次。新闻宣传工作位列全国第三,荣获民进中央表彰的先进单位。

随着信息技术的应用和网络环境的普及,充分利用现代化办公手段,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民进重庆市委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保持与广大会员的密切联系,广泛宣传重庆民进的重要手段。市委会机关以搬迁为契机,添置必要的电子设备设施,于2010年底开通民进重庆市委网站,网站运行高效、稳定,内容更新速度较快、上网内容质量较高,已成为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民进重庆市委主要工作动态的重要平台。网站开通两年时间,点击率达到117万余人次。此外,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还积极向民进中央网站报送稿件,积极参与网上访谈节目;利用QQ工作群进行日常工作交流和电子公文传输,既及时高效又节约了成本。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荣获民进中央先进单位,在全国29个省级组织中位列第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