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3-01-25

1月16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区政协副主席罗雨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总结了民进区委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2年,民进区委以“参政能力建设年”为工作主题,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党派形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由区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加强社区管理,促进社会转型,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的建议》被确定为区政协重点提案,由区委书记盛娅农亲自督办;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获得民进市委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区统战系统党外人士建言工作先进单位。2013年,民进大渡口区委将以学习型支部建设年为工作主题,围绕区里的转型发展开展好各项工作,实现自身建设有新进步,履行职能有新作为,社会服务有新贡献,党派形象有新提高。

会上,甘红作了讲话。他对民进大渡口区委2012年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进会员不管是在本职工作上还是党派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韩瑞碧对民进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进大渡口区委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她希望区委会在2013年的工作中,把握当前的形势的主题,围绕区里转型发展攻坚年发挥作用,要发挥党派人才智力优势,助推全区转型发展。

罗雨在会上表示,去年民进区委的工作有特色,参政建言有力度,履职方面有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发挥好作用,更好的为我区三个转型出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