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新跃参加九龙坡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3-03-28
 

321,九龙坡区统战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代表民进参加了会议。

对此次会议,程新跃主委认为,会议认真贯彻了习总书记要求的节俭、高效之会风,议程简洁,内容丰富。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亲自参加会议并讲话,体现了区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2012年全区统战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2013年,民进九龙坡区委将以“同心”思想为主线,全面推进政治交接和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确保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始终做到与中共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引导和激发加强思想建设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贯彻落实本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建议,多渠道、多层面为各民主党派机关从事专职工作的副主委、专干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