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綦江共建友好民进区县组织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3-04-26
 

为扩大联谊、深化合作,促进民主党派交流学习常态化,42425日,沙坪坝、綦江两地民进组织在綦江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商建立友好区县组织事宜。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规划局副巡视员甘红,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陈忠荣,民进綦江区委主委、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活动。

甘红一行实地视察了“进盛合作”成果——进盛实验中学,沙坪坝区部分民进会员回访了进盛实验中学旧址,参观了进盛实验中学校新址,并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座谈会上,两地民进就党派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社会服务合作项目上达成了共识,并初步商定合作共建友好区县组织的相关事宜。

甘红对两地民进的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推进民进各级组织的交流联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上取长补短、相互支持、共促共荣,沙坪坝、綦江两地民进要继续探索交流合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争做民进区县组织合作共建的“领头羊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