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富和接见民进各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作者:张政泽|时间:2013-09-16

9月13日晚,罗富和常务副主席接见民进各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和企业家代表

 

9月13日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高友东,在重庆亲切接见了出席“2013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各省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对出席会议的民进各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和企业界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会议辛勤付出的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会员企业表示诚挚的问候。罗富和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进一步加快深化改革的步伐,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明确提出要建立以市场为主导的资源配置体系,避免政府过多干预市场经济运行。罗富和指出,面对当前极为复杂、不确定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要保证经济平稳发展,关键要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加快制造业发展。罗富和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中央的工作,集智聚力,把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这个平台打造好,推进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介绍了本省企业家联谊会实施情况及对今后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建议和意见,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按照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的原则,会后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并形成参政议政素材。

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朱效利和各省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作者:张政泽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