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办2016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办2016年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

会上,全部9个理论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分别就研究成果作了介绍。评审组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逐一评审,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并填写结题评审表。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拓宽成果利用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各位评审专家对民进理论研究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各课题组成员为课题研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黄硕指出,开展好理论研究对于指导党派在新形势下的履职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课题组根据评审意见对课题成果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他还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要为课题研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评审会。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重庆统一战线》杂志副主编陈小东,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罗振建,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参加评审。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