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荣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9-29

参观大足区实验小学

 

参加“同在一片星空下 共润留守儿童心”社会服务活动

 

与支部会员进行座谈

 

看望慰问老会员刘晓白

 

9月26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忠荣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调研。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陪同调研。 

陈忠荣一行走进学校科技馆,了解学校特色“星空教育文化”,参加了该支部“同在一片星空下 共润留守儿童心”社会服务活动,并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及民进会员在学校的工作情况;支部主委赵祖莉汇报了支部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同心聚力甘奉献 似星引领促成长”活动情况;会员们围绕“双岗建功”进行了交流。

李志对会员们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主动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认真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陈忠荣代表市委会向实验小学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对民进会员的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支部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实验小学支部朝气蓬勃,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显著。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支部的工作,陈忠荣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讲政治,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做好会员发展、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弘扬“爱满民进”文化,积极关心帮助会员,让每个会员都感受民进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三要积极“双岗建功”,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为学校,为大足,为重庆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中,陈忠荣还代表市委会慰问了老会员、大足区进修校退休教师刘晓白。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