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1-15

1月9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重庆市委会原副主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喻体金出席会议。中共江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应邀到会。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作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支部3个、年度特色支部13个、年度优秀会员6名、年度专项工作先进个人45名。

雷翌希望区委会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刘光才在讲话中对区委会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强调了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区委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进江北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获奖代表共46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