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表彰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9-05-28

在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5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侯东德等16名会员“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市委会希望受表彰的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市委会号召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民进重庆市委会     

2019年4月16日     

 

 

附: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侯东德   宋玉波   周家修  李志辉   赵冬菊   邓义胜 

殷贤华   段凤杰   刘  英  潘妮妮   吴言才   刘扬华 

秦继伟   徐  晓   陈红梅  桂  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