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民进会员李志辉主持的市级教育课题顺利结题

荣昌民进会员李志辉主持的市级教育课题顺利结题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12-29

由民进荣昌县委副主委、永荣中学副校长李志辉主持,民进会员彭德才和陈杰主研的市级基础教育规划课题“农村中学教师专业发展问题研究”顺利结题。

本课题研究历时四年,课题组成员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开展课题研究,将“学习、实践、研究”融为一体,提出了农村中学教师专业发展的“立”、“学”、“行”、“思”四个有效模式和“有方法的教师”、“有特色的教师”、“有理念的教师”三个发展阶段及相应的转化策略,对永荣中学的教师专业化发展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4年来,在课题的推动下,课题组产生了1名市级骨干教师,有3名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市级骨干培训,有2名课题组成员成为县名师,课题研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