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周海燕|时间:2022-02-01


1月18日,民进龙岗一小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周海燕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一年来,支部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成果,每一个会员都撰写了社情民意,为大足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的教育出谋划策。骨干会员发挥教育岗位优势,到西藏察雅小学、青海小学、回龙小学、香国小学等学校开展支教活动,送去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民族团结,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议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年份。支部会员们将继续立足教育岗位,履行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创新履职形式,围绕大局建言献策,积极助推大足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会上,会员们围绕如何开展信息建设工作和提高履职能力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