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六名骨干会员参加渝中区第六期统战系统骨干培训班学习

六名骨干会员参加渝中区第六期统战系统骨干培训班学习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9-10

82729日,渝中区民进会员廖厚杰、张融、田小禄、叶小棠、吕萍、郭莉参加了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区第六期统战系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员们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系统地学习了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调研方法及同心思想,重点学习了市、区党代会和区委深化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等重要会精神,还参加了拓展训练。

通过三天的学习,会员们感到收获颇多:大大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提升了综合能力,为进一步履行职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员们表示:将会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渝中区的发展思路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渝中”做出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