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民进会员使命担当

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民进会员使命担当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郑浩|时间:2022-05-16 17:35:26


2022年沙区两会期间,新一届区政协委员,沙区民进会员张伟共提交提案5篇,其中4篇被立案办理,涉及教育、交通、基础建设等各个方面。每一件提案,每一条建议都聚焦民生工作,关注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饱含浓浓的为民情怀,展现了一个政协委员、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

提案办理过程中,张伟委员积极履职,协调各提案办理单位一起出现场、做调研、提建议,和提案办理负责人保持密切的沟通,关注提案办理进度。以《关于提前规划建设中的树人和平小学门口交通,避免未来校门口拥堵的建议》这篇提案为例,该提案的办理涉及多个部门,张伟委员积极协调区交通局、区教委、陈家桥街道、树人和平小学、交通公司等各方人员一起到现场调研,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

张伟委员表示,4篇提案均顺利办结令人开心,花费的一切时间和精力都是值得的。作为新一届当选的区政协委员、作为沙区民进的会员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之重,自己要以实际行动做政府和人民的好参谋、好帮手。未来将继续积极调研,提出更多的有建设性的提案,为沙坪坝优质区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郑浩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