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江北区四个民进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北区四个民进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 刘盈盈|时间:2022-05-17 18:57:03



5月13日,一场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联合支部活动在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开展。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应邀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讲座,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谢平出席活动。江北民进经济支部、进修学院支部、文化支部和两江综合支部四个支部共30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郎平的专题讲座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通过阐述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让与会者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通过讲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深刻地理解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对中国的崛起充满信心。

会上,经济支部、进修学院支部、文化支部和两江综合支部的代表分别就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用不同形式做了汇报和交流。现场解说、会歌传唱、视频连线、音频连线轮番上场,大家热情洋溢、激情满满。

桂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联合生活会主题和形式鲜明、内容充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他认为,本次会议再次加深了会员们对“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干什么、为民进留什么”的思索,希望会员们始终坚持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续写新的辉煌。

作者:方永 刘盈盈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