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名师会员促成长 能力提升结硕果

名师会员促成长 能力提升结硕果

“好班主任工作室联盟”夏绪超工作室喜获佳绩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伍艳平|时间:2022-05-20 18:22:17

5月11日,重庆市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新时代好班主任五项全能之学生成长指导技能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潼南区民进教师会员夏绪超主创的“好班主任工作室联盟”夏绪超工作室喜获佳绩。工作室所属的潼南区民进教师会员伍艳平荣获一等奖,全秀娟、王嘉晨2名教师获二等奖,刘桂宏、蒋佳霖、万霞、王俐、黄小娜5名教师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班主任队伍在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打造一支守初心、担使命、严谨治学、心存大爱、信念坚定的班主任队伍。身为潼南民进会员、重庆市首届中学“好班主任工作室联盟”主持人,夏绪超同志秉承民进传统,践行潼南民进总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倡议,并以此类赛事活动契机,力促工作室成员尤其班主任在教育教学理念和实践能力上都得到持续提升,亦使工作室成为培养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的重要阵地。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携手教师会员,依托民进组织力量,更好地利用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更多有爱心、责任心、上进心和奉献精神的骨干班主任,推动德育教育绽放新活力,为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伍艳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