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身建设/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开展新闻摄影及选图专题学习

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开展新闻摄影及选图专题学习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5-23 18:05:05





5月2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开展新闻摄影及选图专题学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市委会宣传处负责人朱美栋、宣传处干部文明分别以《政务新闻宣传选图》和《新闻图片拍摄的简要方法》为题,结合岗位实践和丰富案例,从照相设备设置、构图选景、后期处理,选图编辑的原则、方法、禁忌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练习。

罗挺强调,开展机关学习会是促进机关干部业务学习、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他要求机关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工作,认真加强学习,注重梳理总结,在机关学习会上进行分享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