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组织生活会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中|时间:2022-05-30 09:53:52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活动。会员们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认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并结合人民日报客户端重庆频道的新闻报道,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会员们在线上讨论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重庆市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的。五年来,重庆经济发展实现了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转变,新发展理念在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年中,在新冠疫情的重击之下,重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五年来,重庆一直在有部署的实现教育、经济、农业等大发展,在反腐倡廉中也取得好的成绩。大家相信,在下一个五年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将成功书写,民进会员要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齐心协力携手奋进走进新时代。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文明
Top